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6年赞助合约锁定两届世界杯

本土企业盼世界杯早日来到中国

发布时间:2017-06-01 18: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6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国际足联秘书长法蒂玛·萨姆拉近日在北京与vivo签署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战略合作协议,这份赞助协议为期6年,包括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vivo在成为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后,未来6年内将针对赛事、产品和营销与国际足联展开全方位合作。

    国际足联提供的数据表明,作为全球最顶级的足球赛事,世界杯的观看人数高达36亿人,话题讨论的地域覆盖了230个国家和地区,其影响力和转播覆盖率甚至超过了奥运会,堪称全球最大的体育盛宴。作为国内现阶段唯一一家手机行业官方赞助商,vivo在获得赞助商所享有的称谓和广告曝光等权益外,还将进一步推出“vivo球迷摄影师”概念,让热爱拍照的球迷在赛场纪录精彩瞬间。此外,vivo也为用户和球迷争取到大量世界杯门票,同期推出世界杯定制款手机产品、吉祥物等,希望为用户和球迷带来身临其境的世界杯体验。

    伴随着近年来足球产业多元化的快速发展,中国足球市场已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之一。此次vivo与世界杯的合作,也对中国足球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对此,国际足联秘书长法蒂玛·萨姆拉表示赞同:“中国足球有着广阔的市场,我们看到了近几年中国足球联赛的竞赛水平始终在稳步提升,我们此次与vivo的合作,也是一次大胆的创新,未来我们将在彼此的领域中开放更多纵深合作的入口,将更多先进的足球理念和发展机遇带进中国,共同推进中国足球的发展进程。”

    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表示,世界杯赛场所蕴含的激情、活力、不断前进的赛场拼搏精神,与vivo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他说:“世界杯的魅力,在于它不仅是世界上最顶级的赛事平台,它的赛场精神也是连接世界不同种族、不同年龄球迷的载体。我们看到中国足球近年来的努力,中国足球还有巨大的成长空间,我们希望借助自身品牌以及产品影响力、市场影响力能够给中国足球增添一份力量,无论是青少年足球还是足球文化建设方面,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有机会看到世界杯在中国本土举办。”(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