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李克强抵达德国首都柏林

发布时间:2017-06-01 10:16 来源:中国政府网 

  李克强总理当地时间31日下午乘专机抵达柏林,开始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德总理年度会晤。德政府高级官员在舷梯旁盛情迎候,礼兵沿红毯两侧列队欢迎。访问期间,李克强将同德总理默克尔举行多场会晤并会见德总统。两国总理还将共同出席多场经贸、人文活动。

来源:中国政府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重温最美大先生——杨绛的一天
    2016年5月25日,一代大师杨绛先生驾鹤西去。在她逝世一周年之际,中国青年报独家带你感受这位世纪老人的一天。
  • 习近平的“全球观”
    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视野出发,习近平为创新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兑现中国承诺,彰显务实担当。
  • 优秀团员养成记
    入团宣誓、创新型团课、志愿服务……点进来,一起体验“优秀团员进阶之旅”,教你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