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儿童在京共度“六一”

发布时间:2017-06-01 08:38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表演歌曲和舞蹈节目,展示绘画作品,学习咏春拳,体验雕版印刷、土布纺织、印染蓝染,与各种各样的机器人互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儿童31日在北京参加“丝路童心·筑梦未来”活动,共同欢度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此次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包括中外青少年艺术展演、“梦想同帆,携手同行”儿童绘画作品展、咏春拳展示和无人机编队表演、科创和国粹体验活动以及丝路嘉年华等。

  苗族歌舞《敬酒歌》

  苗族歌舞《敬酒歌》拉开了中外青少年艺术展演的帷幕。《梨园情》《百花盛开》唱出十足京腔京韵,《我和大海做朋友》《多么美妙的世界》表达了孩子对世界的美好畅想。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