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甘肃举行庆祝“六一”活动

省委书记林铎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06-01 04: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刘星妤

  本报兰州5月3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 通讯员 刘星妤)今天,甘肃省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在兰州市举行。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出席活动并讲话,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参加活动。

  林铎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青少年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少先队员要谨记习爷爷的殷切期望,从小潜心励志,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把习爷爷的教诲融入到学习、锻炼、生活各方面。

  林铎对全省少年儿童提出4点希望:希望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将自己的理想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合在一起,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甘肃,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所作为的一代新人;希望从小养成良好品德,在老师和家长的教导下,在家争做好孩子,在学校当好学生,在社会做好小公民,做一个忠诚、讲诚信、积极向上的人;希望从小勤奋学习,珍惜良好的教育环境,认认真真学习,提高自己的本领;希望从小增强体魄,德智体美各方面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由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少工委联合主办。活动中,少先队代表以“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为主题表达心声。

  据了解,“六一”期间,甘肃将在全省各级中小学校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员中同步集中开展“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日活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