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梧州市举办首届红领巾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7-05-31 14: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鸿基 谢洋

  中青在线讯(梁鸿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5月28日上午,广西梧州市旺城广场负一层舞台人声鼎沸,由共青团梧州市委、梧州市文新广电局主办,梧州市青少年宫承办的“童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梧州市首届红领巾文化艺术节暨“花开未来”第八届少年儿童艺术节小舞蹈家·小演奏家梧州选拔赛正式开赛。

  此次选拔赛吸引了梧州市300多名青少年踊跃报名参赛,内容涵盖了声乐、钢琴、舞蹈和其他器乐等四大类别。为了提高比赛的参与度和公平性,组委会还根据年龄段划分了幼儿、儿童、少年等组别,并按照一定的比例评选出金银铜等奖项,表现优秀的“小艺术家们”还将有机会获得广西赛区、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迈向更大更精彩的舞台,实现自己不断追寻的梦想。

  据了解,梧州市青少年宫在2009—2016年共承办了7届少年儿童艺术节小舞蹈家·小演奏家暨“快乐阳光”和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梧州分赛区的选拔活动,并积极组织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创佳绩、捧金摘银。一系列的喜人成绩表明了市青少年宫在校外素质教育培训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也充分体现了市青少年宫在培养和推送优秀的艺术人才,促进地方少儿文化艺术产业健康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