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上海启动“青春交通线”团建联盟

发布时间:2017-05-31 11: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为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促进企业青年跨行业、跨专业、跨区域交流,5月27日下午,由上海铁路局上海站、上海铁路局上海车辆段、上海地铁第四运营有限公司、上海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建工机施集团、上海建工基础集团、上海四汽公共交通公司、上海交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强生物业有限公司8家单位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交通运输专业、上海大学土木工程系2所高校院系携手发起了“硕交之声”青年论坛,

  同时,10家单位的团委负责人共同启动“青春交通线”团建联盟。据悉,团建联盟的成立将使各单位的团建工作打破行业、层级界限,实现联盟内团员青年组织资源共用、项目共建、人才共育、荣誉共创、成果共享,并充分挖掘团员青年的特点,形成团建联建的大格局,打造团建新品牌。

  据了解,本次活动前,10家单位之间已分别至上海轨道交通培训中心、磁浮科技馆、北横通道施工现场、虹桥火车站、光明乳业生产线、芦恒路公交枢纽等地进行了观摩学习和交流互访,通过模拟操作体验、行业发展历史了解、优秀施工及生产现场参观等方式让青年切身感受到上海城市的飞速发展,领略不同企业的管理模式和企业文化。

  论坛上,来自地铁、铁路、建工、公交物业和高校等多家单位的青年代表走上讲台,以行业发展、服务市民、团青工作等为主题,透过不同视角,讲述各方行业与城市的故事,分享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的心得、感悟。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