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央和国家机关春季桥牌团体赛在京举

发布时间:2017-05-30 23: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5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中央和国家机关2017年度“奥瑞金·红牛杯”春季桥牌团体邀请赛日前在江苏大厦举行。比赛共32支队伍参加,最终水利部代表队夺得冠军。

    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上午首先进行了四轮瑞士移位制的预赛,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累积分前16名的队带分进入了下午的决赛。决赛又进行了四轮全胜瑞士移位制的比赛,在经过总共八轮紧张而又激烈地争夺后,水利部代表队摘得团体桂冠;中国铁路总公司代表队屈居亚军;中央台办代表队获得季军;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国务院办公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国土资源部、海关总署代表队分获四至八名。

    本届比赛由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北方东华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协办,本项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年。

【责任编辑:中青体育】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