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石济客专工程施工现场龙门吊倒塌 致6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7-05-30 20: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中青在线济南5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5月30日18时,济南市政务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微博济南”发布官方消息称,5月30日上午,石济客专工程施工现场发生龙门吊倒塌事故,目前事故已致6人死亡,还有1人正在抢救。

图片来源:济南市政务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微博济南”

    据上述消息,5月30日上午11点40左右,由中铁十局石济客专项目部承建的中国铁路总公司石济客专工程,在天桥区桑梓店办事处邓营村施工现场,龙门吊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倾覆,5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还有1人正在抢救。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山东省委省政府、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伤员,济南市及中铁十局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目前受伤人员已救出,正送往医院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