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广东省委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27 19: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罗婷 林洁

    中青在线广州5月27日电(罗婷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今天,团广东省委党组书记池志雄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团省委党组成员、机关部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广东省的第十二次党代会动员号召全省干部群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如何更好地团结引领带动全省团员青年积极投身这一伟大新征程,是广东共青团组织当前重大而紧迫的使命任务,也是共青团深化改革、从严治团的目标和基本检验目标。

    会议强调,各级共青团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建设的要求,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以广东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就,进一步凝聚广东青年思想共识,努力形成全团抓青少年思想引导核心主业的工作格局,积极推动全社会形成关心重视青少年工作的共识与合力;二要以广东发展新起点、新征程的伟大事业去感召带动广大青年积极奉献、主动作为,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重点在扶贫攻坚、美丽新农村建设以及创新驱动发展、港澳青年工作、基层社会治理方面作出贡献;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推进青年民生事业、服务青年刚需、维护青年权益、帮扶困难青少年方面积极作为,敢于碰青年普遍性的刚需诉求,努力推动完善青年福利、青少年权益保护的政策法规体系,多为特殊和困难青少年群体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