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黑龙江预备警官开展宣讲《网络安全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14: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吕畅 包海多

  东北网5月27日讯(吕畅 记者包海多)5月26日,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的预备警官走上街头,用多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市民宣传讲解《网络安全法》。

向市民宣传讲解《网络安全法》。

预备警官走上街头。

  电信诈骗、支付安全、信息泄露、网络攻击、病毒传播、密码丢失,针对这些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预备警官们精心制作了宣传单、学习手册及宣传板,同时还在中央大街开设了《网络安全法》法律咨询台,由7位该学院网安系实战教官和30名预备网警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网络诈骗、个人信息安全、互联网单位管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网络病毒事件等等问题,提供相应的防范建议。

  据了解,近期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还将派出网安系实战教官和学员们,深入各高校,针对大学生这一网络犯罪受害高危群体,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宣讲系列活动。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