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2017“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10: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5月27日晨,“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举行。南开大学 吴诗棋/摄

全体队员合影。胡栋/摄

    中青在线香格里拉5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今天上午,2017“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24名大学生勇士从这里启程,踏上挑战未登峰的行程。

    根据计划,今年大学生勇士挑战的未登峰位于云南省德钦县曲宗贡区域,是一座海拔超过5000米的未被攀登过独立山峰,属于中等难度的技术型山峰。该区域属于青藏高原南延部分,地处横断山脉中段。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品牌管理部副总监王利伟向大学生勇士代表授旗。胡栋/摄

    今年3月以来,全国数百万名大学生参加了2017年“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的区域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4名大学生脱颖而出。

    5月25日,这24名大学生从全国各地来到香格里拉,经过两天的高原适应,全体队员身体状况良好。今天的启动仪式之后,队员们将正式踏上挑战未登峰的行程,期间将包括负重徒步进驻位于海拔4114米的大本营,进行登山理论知识培训、徒步和岩壁操作训练等。预计6月2日完成未登峰的冲顶。

启动仪式上,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品牌管理部副总监王利伟致辞。南开大学 吴诗棋/摄

    “勇闯天涯”是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独立创新的具有原创性的品牌推广活动,自2005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12届,其中2015年以来举行的都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主办方希望通过“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活动,把雪花啤酒“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内涵传递给每一位敢于挑战的大学生,激发大学生勇闯精神。

全体队员合影。胡栋/摄

    今年是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第三年与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合作,从全国选拔大学生记者全程报道“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今年共有5名大学生记者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到香格里拉,今天与24名大学生勇士一起踏上行程。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