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东南大学现场PK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05-27 00: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润文 黄欢

    中青在线南京5月26日电(黄欢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走南闯北寻味非凡人生的青年领袖,分享酸甜苦辣求学生涯的台湾女生,戒掉网瘾组建机器人团队的眼镜哥,敢于拼搏对自己说“yes”的排球女将……在今晚东南大学2017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现场,21名东大学子同台PK展示自我,分享精彩励志故事,引起现场阵阵欢呼,将评选活动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悉,“东南毕业生 领SHOW影响力”--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是东南大学典礼文化、榜样育人工作的一次创新与突破,以此鼓励东大学子激扬青春,拼搏成长。

    此次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经院系推荐、个人自荐、他人推荐等方式,46名同学进入初选,最后根据投票情况和组委会审议,21位候选人进入最终的现场评选。

    当晚,经嘉宾及现场大众评审投票,吴健雄学院的学霸女神黄灵莹、“会玩会工作 会学会生活”的赵非凡、“文体学术全能女神”胡宇璇、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赵昕、“全能导演”王子睿、技术披身“上下而求索”的索传哲、“会主持会演戏会广播”的宋浩川、“充满奇思妙想的多面读书人”梁爽、众筹为家乡修建求学路的张培杰、跨专业保送北大“一折”不扣的筑梦人任逸哲,共10位同学获得了东南大学2017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称号。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