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中国(新疆)亚欧国际石材博览会在新疆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6 19: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付立鑫 刘盼盼

    中青在线新疆5月26日电(付立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盼盼)上午,2017中国(新疆)亚欧国际石材博览会开幕式在新疆鄯善县中亚石材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巴基斯坦、印度、伊朗、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及18个省、市、自治区的400余名政府、行业协会、企业嘉宾和40多家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高级采购商代表参会。

    在开幕式上,鄯善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尔肯·买买提向各位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同志、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苏国平同志、吐鲁番市常务副市长肖建武同志、鄯善县委书记孙忠同志分别致辞。随后举行了国家石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疆)揭牌仪式,国家石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魏艳、自治区建材行办副主任孙存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帕尔哈提·依布拉音和鄯善县常务副县长戴敬锋共同为国家石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疆)揭牌。最后,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苏国平同志宣布2017中国(新疆)亚欧国际石材博览会开幕,随着礼炮声响起,博览会开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本次博览会展馆面积约2万平方米,设室内实体馆、板材区、机械设备区、荒料区四个展区,展位多达400个。举办时间为5月26日至28日,新疆承接石材产业转移活动暨招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一带一路”中巴石材产业交流洽谈会、新疆重点工程项目发布会等活动将陆续在中亚石材博览中心举行。来自五洲四海的宾客在此集会,共商石材发展大计,为促进“一带一路”发展和各国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