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黎国锋当选越南胡志明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后首次访华

发布时间:2017-05-25 19: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罗屹钦 谢洋

    中青在线南宁5月25日电(实习生 罗屹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5月25日,以越南胡志明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黎国锋为团长的越南青年代表团一行100人来华,参加第17届中越青年友好会见活动。此访系黎国锋当选越南胡志明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以来首次访华。

    根据行程安排,5月25日至27日,越南青年代表团将与正在中国(广西)国际青年交流学院参加第46期国际青年干部高级研修班的越南学员一同开展活动。三天时间里,代表团将在中国(广西)国际青年交流学院参与交流座谈,赴南南铝业、广西大学、南宁中关村等地参观考察,并与广西青年代表一同进行联欢。

    自2000年以来,中越青年友好会见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该活动以双方交替派遣百名青年代表团访问为主要内容,迄今已有1641名中越青年直接参与,在中越两国人民之间搭建了友好合作桥梁,产生了广泛影响。(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