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金边分行赞助 柬埔寨皇家大学学生赴华参加"模拟联合国"比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金边5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柬埔寨记者 蒋天)5月25日上午,中国银行金边分行赞助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学生赴北京参加“敢为天下先 • 2017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捐赠仪式,在金边皇家大学举行。中国银行金边分行行长陈长江、金边皇家大学副校长宋拉达那及该校部分师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陈长江表示,中国银行金边分行扎根柬埔寨以来,得到了柬埔寨王国政府、央行及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帮助,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金边分行在大力参与柬埔寨经济发展的同时,重视企业社会责任,重视社会公益事业,坚持奖教助学。 不久前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得到了柬埔寨的大力支持。银行是“一带一路”资金融通的主要机构,教育是“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的重要推手。中国银行金边分行资助金边皇家大学学生赴华参加“敢为天下先 • 2017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就是以金融力量促进民心相通、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柬人文交流的实际行动。未来,中国银行金边分行将继续为金边皇家大学提供多方位、多渠道的帮助。

    宋拉达那副校长代表皇家大学向中国银行金边分行表示感谢。宋拉达那表示,将努力向社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学生,也希望中国银行金边分行能与金边皇家大学实现更广阔的合作。

    捐赠仪式上,金边皇家大学学生表演了柬埔寨传统舞蹈,双方代表合影留念。(国际部编辑)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