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皖江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芜湖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16: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中青在线讯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5月24日,由团安徽省委、安徽省科技厅、人社厅、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团芜湖市委、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的2017年“观致杯”皖江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芜湖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大赛分“分产业报名、项目初审、创业会客、尽职调查、总决赛暨青年创业大会”五个阶段。大赛设有生命健康、通用航空、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及互联网+、微电子、新材料六个产业组,参赛项目须按照项目自身所属企业参加相关产业赛事。总决赛采取项目路演的方式进行,在各产业赛“5强”中最终评选出总决赛冠、亚、季军各1名,并将分别获得观致3轿车1辆、瑞虎5轿车1辆、艾瑞泽5轿车1辆的奖励。

    即日起,参赛人员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jcy.wh.cn或关注“芜湖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根据网页提示选择项目所属产业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与往届相比,本届大赛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部门联动。市县两级共同办赛,团委、科技、人社、招商等多部门全面参与。二是产业聚焦。设置了生命健康、通用航空、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及互联网+、微电子、新材料六大产业赛;三是招商引领。简化赛事流程,招商式招赛;四是政策叠加。市县叠加,同时针对全国五强和重点孵化项目针对性提供奖励。

    本届大赛计划从六大产业赛中分别评选出产业5强。未入围前5强的优质项目,则进入重点孵化项目库。大赛组委会将精准对接5强项目和重点孵化项目,量身定制支持方式和奖励政策。落户芜湖的5强项目不仅能实现“有房、有车、有公司”的梦想,并将获得首担、首贷、首补、风投等各类政策和资金支持。重点孵化项目也将获得人才公寓、新能源汽车、创业梦想基金等相应支持。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