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国防部:俄将把重点放在制造高超音速武器

发布时间:2017-05-25 14:38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佩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5月2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日前在接受俄《红星报》采访时表示,2018-2025年国家武器新计划规定的主要方向之一将是制造高超音速武器。

    俄罗斯战术导弹公司总经理鲍里斯奥布诺索夫此前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可能在2020年前制造出首批空基型高超音速导弹,同时,2030-2040年开始用高超音速导弹大规模接装武装力量。

    鲍里索夫说:"目前(俄罗斯)在个别方面距离世界强国的水平有一定的差距,这对进一步发展军队武器系统提出严格要求。因此,2025年国家武器计划特别关注武器和军事技术设备的创新发展,这首先涉及发展并开始向军队批量提供高超音速飞武器。"

    他还说道,2018-2025年国家武器新计划规定的其它重要任务是开发并接装侦察攻击无人机和"基于新型武力原则的武器"。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