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调查显示德国是全球第三受欢迎投资目的地,仅次于中国美国

发布时间:2017-05-25 14: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德国《商报》5月19日报道,安永公司针对全球505家跨国公司的一项问卷调查显示,五分之一的经理将德国作为全球三大首要投资目的地之一,排名第三,仅次于中国(37%)、美国(33%),远高于同为欧洲大国的英国、法国(均为7%)。

    德国的优势在于高素质的劳动力和稳定政治社会和法律环境,40%的受访者认为德国交通基础设施“十分有吸引力”,比上一年下降12个百分点。从吸引外资项目数量看,2016年德国共吸引1063个项目,增长12%,仍少于英国的1144个项目,外资在德国创造的就业岗位(2万个)也大幅低于在英国创造的岗位(4.4万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邓江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