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国羽小组头名出线

发布时间:2017-05-25 10: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李晖)正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征战2017年世界羽联苏迪曼杯的中国羽毛球队,昨天在小组赛第二战中排出了与首战完全不同的阵容,结果以5比0战胜泰国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排名A组第一出线。

  对阵泰国队,国羽更换了首战的全部人马:男单谌龙,女单陈雨菲,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女双陈清晨/贾一凡,混双鲁恺/黄雅琼。其中首战中混双失分的陈清晨此战与老搭档贾一凡出战女双。而铁定出线的泰国队则雪藏了头号女单拉特查诺,结果中国队以五个2比0轻松胜出。赛后,国羽双打组主管教练张军表示,安排陈清晨出战女双,就是希望她能迅速找回自信。他说:“陈清晨这场比赛表现得很不错,尤其是第一局,速度和连续拿球的能力都是很好的。贾一凡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她在比赛结束后对我们说,她没有想到自己会紧张到这种程度。要知道每一位队员都不想输球,都想取胜,年轻队员出现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如果能通过这一关,对他们的成长是很有帮助的。”小组出线后,国羽的对手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