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为打击恐怖主义 菲政府在棉兰老等地实施两个月戒严

发布时间:2017-05-24 18: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小茹

    中青在线北京5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小茹)5月23日下午至晚间,菲律宾军警在菲南部棉兰老岛马拉维市与“伊斯兰国”组织支持的“毛特组织”及阿布沙耶夫武装发生激烈交火,已至少有3名军警被打死、十余人受伤。23日晚,正在俄罗斯访问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宣布在棉兰老岛等地区实施为期60天的戒严。

    菲律宾国防部长德尔芬·洛伦扎纳24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戒严措施可能包括设置检查点、实施宵禁以及暂停所有人身保护令。

    在24日下午举行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对此表示,恐怖主义是国际社会的公敌,中方理解并且坚定支持菲律宾政府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

    陆慷指出,中方相信在杜特尔特总统的领导下,菲律宾政府一定能够维护好棉兰老岛地区的安全和稳定。(国际部编辑)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