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菲军方与恐怖分子突发武装冲突 致杜特尔特缩短访俄行程

发布时间:2017-05-24 12: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蒋天

    中青在线金边5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柬埔寨记者 蒋天) 当地时间5月23日下午,菲律宾部队对一处建筑发动突袭。军方在行动前曾收到情报,阿布沙耶夫组织的重要领导人哈披龙(Isnilon Hapilon)可能就藏匿在此处建筑内。军队的突袭遭到了抵抗,双方发生激烈交火。军方估计现场约有50余名恐怖分子,双方的交火从下午一直持续至晚间。

    美国早已将哈披龙列入重要恐怖分子名单,美国国务院悬赏500万美元对其进行抓捕。

    杜特尔特目前正在俄罗斯访问。上述冲突爆发后,杜特尔特表示将缩短其在俄罗斯的访问行程,尽快返回菲国内处理相关事态。

    此外,菲律宾总统发言人阿贝拉5月23日对外宣布:“杜特尔特总统已经决定在整个棉兰老岛屿实施戒严。”戒严令将持续60天。目前菲律宾军方正在棉兰老地区进行反恐活动,以搜寻、打击该地区的恐怖分子。(国际部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