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超级外援抢点建功

广州恒大取胜鹿岛鹿角

发布时间:2017-05-23 22: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5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晚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在主场天河体育场凭借保利尼奥下半时的抢点得分1:0小胜鹿岛鹿角队,曾经执教广州恒大队获得亚冠联赛冠军的国足主帅里皮也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由于在小组赛阶段广州恒大未能获得小组第一,因此需要在1/8淘汰赛两回合赛事中先进行主场比赛。对于对手鹿岛鹿角队,广州恒大并不陌生——2015赛季广州恒大曾与鹿岛鹿角在小组赛中相遇,主场4:3获胜,客场1:2败北,因此两队整体实力相差无几,此后2016年世俱杯鹿岛鹿角全部本土球员出战,最终进入决赛2:4输给“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获得亚军引发球迷赞叹。

    本场比赛鹿岛鹿角3名核心主力(植田直通、远藤康、莱奥·席尔瓦)因伤缺战,但整体实力仍然不容小觑,主教练石井正忠在上周末联赛中进行大规模轮换,也是为了在客场能够与广州恒大周旋到底。

    尽遣主力的广州恒大排出442阵型,全队上下希望能够在主场取得胜利的同时“再争夺更多净胜球”,阿兰的单刀,高拉特和于汉超的头球都给对手制造极大威胁,不过鹿岛鹿角的顽强抵抗不断阻挡着主队的得分希望,直到比赛第74分钟,保利尼奥才在一次角球攻势中抢点得分,1:0的比分最终维持到了终场。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5月30日在鹿岛鹿角队主场进行,两回合总比分将决定哪支球队可以继续前进至1/4决赛。(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