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共享出行方式升级 滴滴推出宝贝专车

发布时间:2017-05-23 17: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宛霏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宛霏)近日,共享汽车巨头滴滴专车与德国高端儿童用品品牌CYBEX在北京国贸酒店三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宝贝专车项目,为中国儿童乘车出行提供高品质、更舒适、更安全的乘车出行体验。

    据3月25日新修订的《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新交规明确规定,4周岁以下儿童出行必须正确使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虽然很多家长对儿童安全乘车问题还存在不少困惑,但儿童乘车必备安全座椅早已在学者专家层面达成共识,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也已经开始行动。“宝贝专车”是滴滴专车为儿童乘客提供高品质儿童安全座椅出行的专车服务。

    数据表明,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能降低70%的儿童死亡率,降低4至7岁儿童死亡率达59%。然而,中国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量至今依然非常有限,相对于1亿辆家用车的保有量,如果以1%车辆使用率来计算,儿童安全座椅使用量也将达到100万套的规模。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