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苏迪曼杯综合:中国队提前闯入八强

发布时间:2017-05-23 10:35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博

  新华社澳大利亚黄金海岸5月22日电(张博)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22日进入小组赛第二日,中国香港队和俄罗斯队均遭遇两连败从而出局,中国队、泰国队、中国台北队和韩国队得以提前闯入八强。

  第一级别A组的中国香港队2:3不敌泰国队。整场比赛相当激烈,男双比赛中,柯展聪/邓俊文1:2不敌伊萨拉/尼迪蓬;女单方面,叶姵延不敌拉特查诺;男单方面,伍家朗轻取坦农萨克;女双方面,潘乐恩/谢影雪2:1击败基蒂塔拉库尔/巴宗哉。双方大比分战成2:2。但在关键的混双比赛中,李晋熙/周凯华以两个16:21不敌德差波尔/沙西丽。中国香港队由此两连败。中国队、泰国队得以从A组提前晋级八强。

  第一级别B组的中国台北队4:1战胜俄罗斯队,后者两连败无缘八强,韩国队、中国台北队从B组提前晋级八强。

  第一级别D组的丹麦队4:1战胜印度队,唯一一场失利是在女单较量中,世界排名第26位的杰克斯菲德0:2不敌印度名将、世界排名第四位的辛德胡。

  23日,第一级别C组中,马来西亚队将对阵德国队;第一级别D组中,印度尼西亚队将对阵印度队。

  苏迪曼杯冠军只在第一级别队伍中产生。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