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阿贾克斯主帅博斯:欧罗巴联赛决赛对阵曼联没有压力

发布时间:2017-05-23 10:35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海牙5月22日电 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足球队主教练博斯22日表示,尽管本周周中的欧罗巴联赛决赛将对阵曼联,但阿贾克斯队没有压力,反而看到了好机会。

  博斯说:“我没有感到任何压力,每个人都希望打入这样的决赛,所以并没有什么压力,有的只是一个好机会。”

  博斯说:“曼联比起我们当然有资金上的优势,如果他们因此产生了压力,那很好,我们只是想踢出漂亮的足球并赢下比赛。”

  今年的欧罗巴联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进行,对年轻的阿贾克斯队来说,这是该队时隔21年后再次打入欧洲大赛决赛。而对穆里尼奥率领的曼联来说,这既是拿到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入场券的最后机会,也是成为继尤文图斯、阿贾克斯、拜仁慕尼黑和切尔西队之后第五家包揽欧洲三大杯的俱乐部的一次良机。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