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俄能源部长:希望将石油减产协议延长10个月

发布时间:2017-05-23 08: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健

    中青在线莫斯科5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俄罗斯记者 张健)俄联邦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当地时间5月22日表示,去年年底,俄罗斯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其他产油国达成协议,以对国际石油市场施加影响,但目前国际油市仍不稳定。有鉴于此,诺瓦克认为,减产协议需要延期。

    据悉,俄目前正在审议的石油减产协议基本方案将越过冬季至2018年4月1日,即延长10个月。

    诺瓦克表示,2016年12月签署的石油减产协议仍在发挥作用。各主要产油国将于5月24—25日在维也纳讨论将现有石油减产协议延长10个月的可能。

    据诺瓦克透露,在当前的减产协议框架下,俄罗斯目前继续保持此前承诺的减产标准——每天石油开采减产30万桶,以完全履行自己的义务。(国际部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