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超中甲又陷暴力模式:上港外援险重伤 梅州边锋断腿

发布时间:2017-05-22 11:1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扬 体

  昨晚,中超联赛第10轮迎来备受瞩目的“上海德比”。上半场,上海申花后卫李建滨解围失误,上海上港前锋武磊抓住机会破门,马丁斯第42分钟为申花扳平。胡克尔第88分钟为上港进球,最后申花的李运秋用乌龙送礼,最终上港3-1战胜申花。在这场比赛中,上港的巴西外援遭遇申花球员李建滨飞铲,险些膝盖重伤。而同样在昨晚的中甲赛场,梅州边锋欧阳雪更是遭遇断腿的惨剧。

  奥斯卡上半场遭孙世林顶牛

  下半场被李建滨飞铲险重伤

  凭借武磊的进球,上海上港率先取得领先,不过在第42分钟申花利用一次长传扳平了比分,上海申花后场大脚长传,莫雷诺禁区前冒着被对手撞击的危险争顶得手,顺势摆渡给身边跟上的马丁斯,马丁斯拿球突然提速,果断杀入禁区单刀赴会,冷静一脚推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1平。献上助攻的莫雷诺此时倒在禁区前沿,裁判紧急招呼队医前来处理,不过此时孙世林和奥斯卡却发生了肢体接触,两人先是念念有词,随后头顶头紧紧撞在一起互不相让,奥斯卡的左手还有意无意地接触到孙世林的头颈处。

  眼见两人就要发生冲突,注意力原本集中在莫雷诺身上的双方队员赶紧跑上前来,将两人分开。本赛季申花主场与权健的比赛中,权健外援帕托意外将点球踢飞,孙世林上前为其竖大拇指点赞,而后孙世林的这个动作被球迷们戏称为“世林点赞”,再看看孙世林和奥斯卡的顶牛,他还真是不惧这些大牌外援啊。

  而比赛在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频繁陷入身体接触之中,比赛节奏屡屡被打断,第55分钟李建滨双腿飞铲奥斯卡引发两队冲突,李建滨吃到黄牌。比赛中几名球员的注意力明显不在比赛中。第55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拿球,迎面而来的李建滨送上“断腿”式飞铲,其中他的右脚鞋底直接踹在了奥斯卡的右小腿靠近膝盖位置,这一脚如果踢实后果不堪设想,奥斯卡有遭遇胫骨腓骨骨折的可能。被李建滨铲中后,奥斯卡瞬间倒地不起。此时曹赟定蹲在躺在草皮上的奥斯卡身前,口中念念有词。在听到曹赟定的话语后,奥斯卡上半身暴起,一把推倒曹赟定,此时双方队员又从刚刚李建滨的犯规中转移到了奥斯卡和曹赟定的争执之中。而从队医的愤怒手势中可以猜出,曹赟定的话一定非常不礼貌,甚至可能是在质疑奥斯卡的伤并不像其表现的那么重。对此,主裁判周刚向李建滨出示黄牌警告,再度引发两队多人聚集。随后在第66分钟李建滨被换下,其离场时口中念念有词,似乎来了一句标准的“国骂”。

  中甲赛场上现断腿惨案

  梅州边锋左腿扭曲变形

  无独有偶,在昨晚进行的中甲第10轮梅州主场对阵云南丽江,比赛第23分钟,梅州球员欧阳雪拼抢中倒地,不幸的是他左腿非正常落地且承受了全身的重量,从慢镜头可见,其左腿小腿已完全扭曲变形,受伤后他被紧急送医治疗。

  当时,梅州边锋欧阳雪在右路突破,丽江后卫对其铲球干扰,不过并没能将球铲断,但欧阳雪在躲避对方铲球跳起落下时,左腿非正常方式触地,且承受了全身的重量,从慢镜头可见,其左腿小腿已完全扭曲变形,脚尖方向和小腿之间形成了不小的扭转角度,场面惊恐。在受伤后,欧阳雪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希望他能够早日重返赛场。本赛季欧阳雪已经为梅州客家队打进一球。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比分1-1。同时本场比赛也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积9分的梅州排名第13,而积5分的丽江则是倒数第二。

  在之前的中甲比赛中,大连一方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比赛中,曾发生深圳球员王大龙飞铲一方外援穆谢奎事件,万幸穆谢奎伤情不重,王大龙则被停赛5场,罚款2.5万。

  扬 体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