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NBA-马刺大卫李受伤 波波维奇:他可能要伤停了

发布时间:2017-05-22 10:26 来源: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据ESPN报道,马刺中锋大卫·李由于膝伤预计将缺席西决第四战。李也成为了马刺季后赛之旅中第3位因伤无法继续征战的球员,此前托尼·帕克因大腿伤势已提前告别本赛季,而科怀·伦纳德也很有可能不出战西决第四战。因此,面对着0-3落后的绝境,下一场比赛很可能会是马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大卫·李是在西部决赛第三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受伤。从MRI结果来看,他的膝盖有部分韧带拉伤,他也会在近日接受复诊,从而确定是否要接受手术。

  “他很可能无法再出场了,但我不认为伤势很严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他接受了MRI检查,我们还未拿到具体报告。但希望他只是扭伤或是类似的伤势。他的膝盖没有太过肿胀但是有些僵硬。因此他可能要伤停了。”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