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点赞!商河交警路遇产妇求助紧急送医 在警车上顺利产女

发布时间:2017-05-21 15:31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向

  齐鲁网商河5月21日讯(记者 王向 实习记者 董艺苑)5月20日是个有爱的日子,在济南商河,上演了温情一幕。

  5月20日早晨7点半左右,济南商河县商中路与南外环路口,商河交警一中队民警杜红庆正在值勤,这时候一位骑三轮车的男子急匆匆跑来求助。男子说,他的妻子即将临盆,疼痛难忍,三轮车速度太慢,麻烦交警帮忙。杜红庆了解情况后,迅速把孕妇转移到警车上,一路闪警灯,鸣警笛,火速赶往医院。

  原本十多分钟的路程,警车只用了五分钟时间就到达了商河县人民医院,可这时,由于临产症状加剧,孕妇下不了车,杜红庆赶紧快跑上楼去喊医生,而就在这期间,董女士在警车上产下一名女婴,医生到达后,将脐带减断,经检查,母女平安。

  今天上午,记者在商河县人民医院产科病房,见到了才出生一天的小女婴,她正吸吮着妈妈的乳汁。母亲董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出生时7斤7两重,很健康,他们很感谢杜警官的帮助。

  原来,董女士是玉皇庙镇老王家村人,昨天清晨,快到预产期的她突然肚子疼,孩子就要生了,情况紧急,怕打120来不及,丈夫王晓伟赶紧骑上三轮车载着她就往医院赶。半路实在疼的受不了,怕耽误时间,丈夫这才向交警同志求助。

  董女士说,这已经是他们第二个女儿,这个孩子有福气,在这么有爱的日子里出生,还遇到了好心的交警,最后更是在警车里出生,如此大的缘分,孩子将来说不定成为一名女交警。

  今天下午,董女士母女已经顺利出院。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