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特步企鹅派对跑首站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1 11: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5月21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慈鑫)昨日下午,特步企鹅派对跑第一站在北京狂飙乐园拉开大幕。

  本次派对跑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赛道整体设计以“企鹅冰雪世界”为主题,设置了企鹅滑雪场、企鹅洗车房、企鹅跳台、企鹅独木桥、帝企鹅之家,鲨鱼旋涡等6个趣味障碍环节,让参与者在全程5公里的路跑过程中享受互动游戏的快乐。同时,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全民K歌及变装等音乐娱乐环节,“慢跑+音乐”的形式让每个人都能收获路跑的乐趣。不少跑友表示,特步企鹅派对跑不仅仅是跑步赛事,更是一场长达4个小时的社交狂欢。

  “素颜女神”王丽坤等明星领队也参加了北京站活动,与上千名粉丝一起互动。王丽坤表示,运动让人愉悦,是保持美丽的良药。除了王丽坤外,小姨妈军团、小楠军团、小熊军团、陈品延军团、廖彦龙军团、吴承璟军团、郑奇光军团等当红主播名人也组团加入了路跑。

  随着北京站已圆满收官,后续特步企鹅派对跑的沈阳、重庆、上海、合肥、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厦门等共计10站已经开启火热报名,每站的活动也都将融合当地城市元素进行,设计符合当地特色的个性化互动环节,向年轻人传递乐观、健康、多彩的运动态度。

【责任编辑:中青体育】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