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发出“预告” 7月8日举行盛大空中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17-05-20 20: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郭起

52000多鲜花在天鹅湖中组成“520”

   中青在线广州5月20日电(实习生 郭起 中国青年报· 中青在线记者林洁 )“520”寓意“我爱你”,在这有爱的日子里,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正式“预告”:227对新人共同参加的超大型空中集体婚礼将于7月8日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举行,空中缆车作“花车”,可谓“千里姻缘一缆牵”。

    这可能是全球最大的空中集体婚礼,由长隆集团主办,周大福集团、嘉豪集团强势助力,除了颠覆传统婚礼,打造最特别、最梦幻、最盛大的豪华婚礼以外,227对新人还可以免费获得为本次集体婚礼特别定制的爱情信物,227位新娘子更可以穿上高端唯美的婚纱,还有专业的婚纱拍摄团队全程跟拍,免费享受私人订制的全套婚纱照服务。

    5月20日当天,一位男主角就瞒着女朋友率先报名参加“长隆空中集体婚礼”,并在长隆的配合之下,为女朋友制造了一场浪漫而惊喜的求婚,天鹅湖上用52000朵玫瑰拼成巨型表白标识“520”预热气氛,灵巧的鹦鹉把爱情信物叼到男主角的手中,男主角在空中缆车站台上单膝跪下,深情表白:“你愿意嫁给我吗?”女主角感动落泪,点头说出:“我愿意!”并表示求婚已经是个大惊喜,期待到时参加长隆空中集体婚礼将有更多的惊喜,让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更圆满、更难忘。

    作为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开园20周年的隆重呈献,长隆空中集体婚礼在动物的王国里构筑童话奇缘,打破传统婚礼形式,用227台空中缆车承载227对新人的诚挚爱情,规模之大,有望挑战全球最大的空中集体婚礼。

     “227”还寓意着“我爱妻”,新人们将乘坐空中缆车走遍东非大草原、天鹅湖和熊猫乐园三条不同线路,领略不同的原生态风情,动物世界超过两万只动物齐齐出动祝贺,共同见证着227对新人的爱情盟誓。

    除了空中缆车作为主“花车”外,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届时还将派出史上最强小火车婚车队,6列超长小火车齐齐出动,把227位最美新娘送到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自驾区精华区域东非大草原,而帅气的新郎已经在那里准备就绪。最为特别的是,观礼嘉宾除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亲朋好友以外,呆萌的考拉家族、草原上的长颈鹿和斑马等等可爱的动物都纷纷来围观,共同定格人与动物互动的大型浪漫婚礼。

    此外,长隆还为227对新人们准备了一个大惊喜——明星证婚人,著名演员、“国民好老公”将空降活动现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为新人分享自己的爱情保鲜心得。

男主角为女友献上惊喜求婚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