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艰难赢下同城德比

上海上港积分紧追广州恒大

发布时间:2017-05-20 18: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5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中超联赛第10轮重头戏上海德比结束——凭借“绿巨人”胡尔克第88分钟的巧射以及第92分钟李运秋的“乌龙”,在虹口体育场“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3:1力克同城对手上海申花。

    虽然双方球迷敌对情绪在近几个赛季有增无减,本场比赛之前又有申花球迷向上港队大巴投掷鸡蛋的消息传出,但分别拥有超级外援的两支上海滩球队实力相当,在球场上的发挥并未受场外“垃圾信息”的影响,两队表现出来的技战术能力以及攻防转换速度,均代表着中超联赛的最高水平。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队“巴西帮”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悉数登场,上海申花队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的组合也不甘示弱,双方在上半场1:1战平,进球的分别是武磊和马丁斯。或许是对上半场的表现感到满意,中场休息时双方没有换人,下半场最后阶段双方精彩对攻不断,第88分钟胡尔克进球超出比分,上海申花又在补时阶段自摆乌龙,最终比赛以客队获胜告终。

    赢下德比战之后,上海上港在三连胜的同时积分达到23分,与暂居中超积分榜第一的广州恒大只有2分之差,下周三上海上港迎来亚冠联赛的“中国德比”,他们将在主场面对江苏苏宁,下周六则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对中超联赛冠军的追求已经持续了三个赛季,从目前球队发展态势分析,这个赛季他们对广州恒大构成的威胁最大,而赛季初不少专业足球论坛的调查显示,看好上海上港挑战广州恒大的球迷不在少数。(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