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上海大学生5·20用奔跑向祖国表白

发布时间:2017-05-20 14: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5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烨捷)今天上午,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上海财经大学等学校的校园内,学生们整装待发,准备“为爱奔跑”。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表达青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拥护和热爱,团上海市委指导下,上海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上海各高校举办了“爱要全力跑出来”—上海大学生“5·20”校园表白跑活动。

    不同于“5·20”情侣表白节、消费节,“5·20”校园表白跑是高校学子通过创意奔跑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对日益强大的祖国的热爱,呼吁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身健体。据悉,本次活动共覆盖上海市五十余所高校,近四千余名高校学子,通过各种创意运动形式激发青春活力,对始终给予我们支撑、陪伴我们成长的党和国家发出专属于90、00后的深情表白。

    复旦大学以“原来你也在这里”阳光表白跑为主题,完成红色任务,跑出青春活力;华东理工大学以“激昂青春,红色传承”为主题,围绕红色五星轨迹跑、任务设置关卡跑等环节;上海财经大学以“百年有你,百日千里”为主题,百人团体跑出“520”与“心”的轨迹,校园内激情洋溢,活力四射;上海体育大学打造“快闪表白你”,奔跑于操场,奔跑向绿瓦,表达爱国最强音。此外,东华大学的“党徽轨迹跑”,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模拟长征定向越野跑”,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的“红歌接力跑”以及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红色关卡酷跑”等等也颇具创意,上海高校学子用他们最独特的方式,在这个大声表达爱的日子,用行动向党和祖国表白。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