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朱婷回归引郎平围观

发布时间:2017-05-20 07:5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敏)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正在上海与浙江嘉善两个分赛区同时进行。广东女排在首场角逐中以0比3不敌上海女排。

    中国女排头号球星朱婷代表母队河南队参赛,这是她在去年里约奥运会后首次亮相国内赛场。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与执行主教练安家杰特地到上海赛区观看了河南队与江苏队的角逐,他们在比赛期间将在两个赛区之间奔波,为中国女排考察队员。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阶段共有八支队伍参加,东道主天津队将直接拿到决赛阶段参赛资格,剩下的13支队伍将分成两个赛区争抢七张入场券,每个赛区的前三名出线,剩下的一个名额将通过附加赛产生。广东女排被分在上海赛区,该队的整体实力与江苏、上海、北京等对手并不在同一水平线上,要夺得前三名存在一定难度。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