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长大大
APP下载

520来了,高校开放日扎堆,你想和谁“约”?

发布时间:2017-05-19 17:44 来源:长大大 长大大

   距离高考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各校的高招咨询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本周末正值浪漫的5.20、5.21世纪告白日,北京高校开放日扎堆,你想和哪个心仪的“她”相约呢?长大大先来带你了解一下可爱的“她们”!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定于2017年5月21日上午7:30-11:30举办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活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一次全面了解北京师范大学、集中获取有关高考招生方面问题解答的机会。

  届时招生办公室、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将在京师广场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今年招生政策、往年录取情况、招生专业情况、就业情况等问题接受咨询。学校校史馆、图书馆、体育馆、文博馆等场馆将向考生及家长开放参观。

  北京大学

  2017年5月20日上午,北京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将在北大邱德拔体育馆举行。在这里将展现2017的北大,北大各领域学科专家将介绍北大本科教育体系和学科发展情况,优秀学生分享成长体验。我们在北大等你!

  清华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定于2017年5月20日举办主题为“走进爆炸科学 冲击科技未来”的公众开放日活动,主要为了向公众科普爆炸科学与技术方向知识,并向社会全面展示我校爆炸科学与技术领域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加深公众对爆炸科学的认知,激发他们对探索前沿知识的热情。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520”,一个美好又特殊的日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将在这一天,举办“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20日上午,在贸大宁远楼一层大厅,各职能部门、各本科招生学院专业教师组成的专家咨询团将为考生和家长解答相关专业问题。招生办公室将给考生和家长解读招生政策。


    上午9:30,学校将在宁远楼三层报告厅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招生政策宣讲会”。届时,学校2017年招生政策将权威发布。此外,我校教务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招办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将分别系统性介绍我校办学特色、学生培养特色、本科招生政策以及我校特色培养班和学生就业特色等情况。



中国人民大学


 


    时间:5月20日8:30-16:00

 

    人大校园开放日将在世纪馆主馆举办。各学院招生委员、相关学科负责人组成的咨询队伍为考生及家长解答相关专业、在校培养、就业、国际交流等问题;由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考生及家长解答有关招生政策方面的问题;由其他各相关单位介绍和解答奖励资助、国防生培养等相关政策和问题。



北京语言大学




    5月21日早上9:00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17:00结束。来自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向各方来宾展示本国的风土人情与历史文化。


北方工业大学




    5月20日8:00-12:00届时,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贸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联合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北工商嘉华学院、北工大耿丹学院、首师大科德学院、二外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北邮世纪学院、北京吉利学院等20余所高校参与。




看完这些高校的开放日活动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约约约了?

等等等等,还有个小福利要放送给大家

请接着往下看!!


    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2017年高考招生政策、高校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及二、三本合并等有关热点问题,北京市38所部属及市属高校将于本周日上午在位于顺义区杨镇的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内举办“2017年北京市中北部地区联合高招咨询会”。

    本次高招联合咨询会由顺义、昌平、海淀、密云、平谷、怀柔、延庆等各区高招办联合主办,北京城市学院承办,参与的高校有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外交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都医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华女子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物资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吉利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北京警察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燕京理工学院等38家部属及市属院校。

    咨询会上,各参会本科院校招生部门将为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咨询,专业导师还将现场进行专业介绍和答疑解惑。上午十点,顺义区高招办主任将现场举行高招政策解读及高考志愿填报辅导讲座,以便于考生和家长及时掌握今年的志愿填报要点。

    整合| 网络以及各大学校官方微信公号

    编辑| 吴玥宁

    图片来源| 网络

    投稿合作| growupcyd@126.com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