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放视》——厦门理工学院服装专业设计作品别样精彩

发布时间:2017-05-19 23: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5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5月18日,厦门理工学院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服装专业2017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登上2017大学生时装周的舞台。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放视》,意在传达“设计之路充满无限未知的可能,于艺术之峰放眼无限精彩的视界”。亮相的80余件服装作品,均出自厦门理工学院服装专业2017届本科毕业生之手,其中不乏企业导师参与指导、评价的作品。年轻的设计师们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呈现了多元的设计思想。作品强调实用性、时代性与艺术性的完美结合,在概念设计、主题呈现、时尚元素运用、理念创新等方面均较以往有所突破——或运用独特的面料和造型手法,彰显前沿的设计理念;或结合时尚潮流与市场需求,展现为生活而设计的强烈意识。整场发布会呈现出的服装创作艺术性与实用性的平衡,以及鲜明的时代特色与当代感,给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