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河北美术学院服装学院毕业生追求《像青草一样自由》

发布时间:2017-05-19 23: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5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今天,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举行的2017尚坤源·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迎来了河北美术学院服装学院学生们的作品。

    该校2017届毕业生以《像青草一样自由》为设计主题,以一种自由和激情的姿态呈现,不断向外探寻服装设计的征途,是对自身感悟、意志极限的挑战,也是对梦想目标的迈进。

    大学生们展开思路进行地大胆尝试,展现了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的融合。这些被看做是“奇形怪状”的款式,这些“光怪陆离”的色彩使用方案,这些想要打破常规套路的创意之作,都试图不遗余力地要跳出各种条条框框的束缚。这种设计思路的背后,也反映了他们对当下与未来的思考。在毕业创作的日子里,迷恋那如飞蛾扑火般的激越与无知无畏,绚丽的色彩,材料再造,纯天然植物染色,拙朴的做工,对这些懵懂的设计师格外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