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2017年重庆青年智能科技创新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22: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田文生

    中青在线重庆5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田文生)今天,2017年重庆青年智能科技创新大赛宣告启动。

    本次大赛以“VR游山城美景,AI创智慧服务”为主题,由共青团重庆市委、渝中区人民政府主办。参赛作品分两个类别,一是VR旅游文化内容类,参赛者提交一段围绕重庆(特别是渝中区)的山水、文化、都市、美食、抗战景点等实景的VR视频,突出山城旅游特色,能够为游客提供创新性观景体验;二是旅游智能科技实物类,参赛者提交一个旅游智能相关的、能让旅途变得更加轻松有趣的科技实物产品。

    本次大赛坚持“不设门槛”,任何具有创新精神的个人、团体、法人均可报名参赛。大赛组委会将邀请行业专家、投资咨询专家、成功创业企业家以及相关部门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团队。评审采取专家团综合评审和公众网络投票两种方式进行。

    参赛者在共青团重庆市委官方微信“重庆共青团”(cqyl54)和共青团渝中区委官方微信“渝中青年”(yuzhongqingnian)上均可报名。

    大赛共设一、二、三等奖,最高可奖励3万元,获奖项目可申请加入“未来企业家培养青锋计划”,有机会获得10万元以内创业启动资金贷款,并参加青锋项目巡诊、青锋面对面、青锋创业大讲堂等活动。同时组委会将引入风险投资基金关注本次大赛中的优秀项目和团队,大赛获奖者有机会获得专业性辅导培训、顾问咨询和媒体宣传,对项目发展具有极大的助推作用。

    大赛于6月30日前报名。(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