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辽宁省生态环保产业校企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9 21:0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5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辽宁省生态环保产业校企联盟成立大会暨联盟高峰论坛今天在辽宁工会大厦举行。这标志着辽宁省生态环保产业校企联盟正式成立。目前,有217家单位加入联盟,成为联盟成员。

    新当选的辽宁省生态环保产业校企联盟理事长、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邹学忠表示,作为联盟首任理事长,将与理事会同仁们紧紧围绕联盟宗旨,认真按照章程履行职责,努力把联盟的各项工作做好。他表示要牢记宗旨,不负使命,认真履行联盟理事会工作职责。

    据介绍,辽宁林职院牵头组建了辽宁省生态环保产业校企联盟,进一步提升科技供给和人才供给的质量和水平,推动校企协同发展。辽宁省生态环保产业校企联盟将按照“点、线、面”的思路进行构建和谋划,围绕以人才培养线、科技创新校企协同发展线、生态文明建设线等3条主线开展工作,依托辽宁林业厅、水利厅、气象局、国土资源厅、环保厅等5个厅局为政府保障,重点在本溪市、阜新市两个市开展就业试点工作,立足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教育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服务辽宁振兴。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