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安徽宁国一山庄表演狗熊“外逃” 警方正在全力搜寻

发布时间:2017-05-19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强

  宁国市警方张贴公告赵强摄

  中新网宁国5月19日电 (赵强)记者19日从安徽省宁国市森林公安局获悉,该局自昨日上午起已出动300余人次,目前正全力搜寻外逃狗熊,搜索范围以丢失狗熊地点为中心,直线搜索距离为10公里。

  民众观看公告 赵强 摄

  5月18日,安徽省宁国市林业局发布一则“恩龙木屋村狗熊外逃事件”公告。公告称,18日上午,恩龙山庄(宁国恩龙世界木屋村景区)的负责人到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报警称,5月16日上午,山庄内一只用于表演的狗熊从笼子内跑出,进入与山区相邻的大山里,目前还未找到。

  宁国市森林公安局局长李挺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后,该局正在全力配合参与搜寻工作,参与搜寻的包括演出团体工作人员、市森林公安、林业局、地方辖区乡镇政府及村民千余人,目前还没发现任何线索。

  据了解,涉事景区目前用于表演的有3只狗熊、2只猴子,外逃的狗熊从1岁时开始驯养。

  宁国市警方张贴公告 赵强 摄

  另据公告,跑丢的狗熊6岁,正值青壮年,体重在130斤左右。虽从小被驯养,但山内食物较少,当前夏季村民上下山较为频繁,不排除狗熊有伤人危险,提醒村民们多留个心,注意安全,如有发现狗熊请迅速拨打110报警。(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