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辽宁:政府网站需曝光营商环境反面典型 公开省属国企负责人年薪

发布时间:2017-05-19 15:14 来源:新华社 作者:高春雨

  新华社沈阳5月19日电(记者高春雨)各级政府门户网站要公开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典型事例、成功经验,曝光反面典型案例;省国资委网站按季度公开省属国有企业主要经济效益指标,及时公开其负责人变动、年薪等信息。近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工作安排中提出了上述要求。

  这一安排涉及多项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对于涉及特重大突发事件的政务舆情,最迟5小时内发布权威信息,24小时内举行新闻发布会;省环保厅网站每月公开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水质状况报告,每年发布14市水环境质量排名;省知识产权局、省工商局、省物价局网站公开假冒伪劣、虚假广告、价格欺诈等行为查处信息。

  此外,工作安排中还作出了公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信息,公开扶贫脱贫和社会救助信息,公开环境保护、教育卫生、食药安全信息,公开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信息,公开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及办事指南等要求,旨在深入开展依法行政、阳光行政建设,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及公信力。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