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百度外卖不回应与顺丰“绯闻” 却在全cheng撩爱

发布时间:2017-05-19 07:32 来源:中国网 

  近日,携程、借贷宝、唱吧、华夏航空、世纪佳缘等各大品牌官微纷纷响应“全cheng撩爱”,先后向百度外卖隔空喊话,“不同的美食,同样的品质保证,我想把我唱给你听”,“千里姻缘一线牵,不羡鸳鸯不羡仙,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一眼万年点滴记忆、你若不离我必不弃,安全备份,约约约”……

  微博被霸屏的你?是否还在疑惑,百度外卖到底要搞什么大新闻?

  了解发现,百度外卖于 2014 年 5 月 20 日成立,距今已成立三周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百度外卖正在精心筹备“全cheng撩爱,一起来high”三周年庆典。

  那么缘何百度外卖520三周年庆一呼百应,有如此多大牌前来祝贺?这与百度外卖的经营战略有密切联系,百度外卖始终坚持“品质生活、安全送达”,正是这样经年累月、经过时间检验的口碑,才让百度外卖收获诸多品牌支持。

  除了忙着庆生,百度外卖还不忘回馈消费者。据了解,520三周年活动期间,百度外卖发起全民集卡抢真金活动,用户只需登陆百度外卖APP,分享或下单即可获得神秘卡片一张,活动期间用户只需集齐“百”“度”“外”“卖”“三”“周”“年”七个字即可召唤神龙,并有机会获得百度外卖三周年纪念金币、手机、iPad、外卖粮票等生日好礼。

  除此之外,全国大牌神助攻,心仪麻辣诱惑、真功夫、呷哺呷哺、汉堡王、德克士、哈根达斯、巴黎贝甜、周黑鸭很久了?百度外卖表示,这里啥都有!5折撩爱20元吃嗨,更有全城配送0运费等钜惠活动轮番上阵,全心全意只为消费者带来最大的福利。

  还有这样的好事?你心动了吗?

  难怪面对近日与顺丰的绯闻,百度外卖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原来是在这里紧锣密鼓地忙着与各大品牌互动,忙着给用户发福利!吃鸭脖火锅冒菜汉堡披萨鸡腿煲仔饭冰淇淋蛋糕吗?百度外卖520三周年活动免运费哦!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