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明星同款“表白助攻”神器, 520他们都用手机百度撩妹!

发布时间:2017-05-19 07:58 来源:中国网 

  浪漫的520悄然而至,在这个表达爱意的日子里,相信不少女生都会收到漂亮的鲜花。但花卉品种繁多,除了常见的几种,很多人在收到花的时候只觉得好看,却不知道花的品种,更无法读懂花语里的情话。

  最近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人偶总动员2》中,创作才子汪苏泷和奇葩说成员大王使用了一款“识花神器”,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不少网友看过之后纷纷表示这是为“花痴”量身定制的。

  4月28日的节目中,汪苏泷和搭档萌偶“艾米”在商场里做任务,路过一家正在做活动的商店,少女心爆发的萌偶“艾米”被一束装饰鲜花吸引,暖心小哥哥汪苏泷本想告诉艾米这是什么花,却尴尬的发现自己也不知道,好在反应够快,马上拿出手机求助手机百度,眨眼的功夫就识别出是月季花,机智挽回形象。

  大王在最近一期节目也遇到了类似的状况,她和人偶“布布”看到路边的花开得正艳,一边猜着是喇叭花还是牵牛花,一边用手机百度拍下识别,结果却发现是杜鹃,气场十足的大王竟在几朵花面前败下阵来。

  因为这款“神器”在节目中十分抢镜,不少网友大呼“用了手机百度这么多年,才知道竟然还有一个隐藏的识花功能,新技能get”。

  不难发现汪苏泷和大王使用的是“手机百度识图”功能,据了解,这个功能可以识别中国1000多款常见花卉,准确率达到80%以上,而整个欧洲的草本植物约200多种,这意味着手机百度识图可以识别相当5倍于欧洲领土的常见花卉品种,“识花神器”当之无愧。

  从节目中来看,其使用步骤比扫码付款还要简单,只要点一下手机百度搜索框中的相机标识,拍下想要识别的花,系统自动上传识别,短短1秒就出现了结果。

  相信在这款“识花神器”的助攻下,520那天男生可以大胆地将自己的心意通过鲜花传递给女生,心仪的她一定可以读懂鲜花背后的含义。

  不仅如此,对于男生来说,掌握这个功能相当于多了一个“撩妹技能”,试想如果心仪女生和节目中的“艾米”一样被漂亮的花朵吸引,这时使用“识花神器”就可以瞬间“植物专家”附身,妥妥收获女生崇拜的目光。

  赶紧解锁手机里隐藏“识花神器”吧,不仅可以帮助你识别花卉、解读花语,更重要的是不要错过藏在花语里的浪漫。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