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餐厅欺客?长沙对“海鲜调包”事件展开调查

发布时间:2017-05-19 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8日透露,针对媒体报道的海鲜餐厅“海鲜调包”事件,该局已经展开调查,并对部分海鲜产品进行抽检。

  有媒体近日报道,长沙马王堆海鲜市场湘·高记海鲜加工坊马王堆店存在欺瞒顾客行为,将顾客选用的海鲜在传到厨师手上之前,将新鲜海鲜换成死的,或者将重量大的海鲜换成重量小的,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据悉,长沙市食药监局已组织芙蓉区食药监局及火星街道对上述店面开展现场核查,执法人员对上述海鲜店厨房内的三个冰箱进行清查,发现濒死皮皮虾18只(约1公斤),感官、气味无明显异常,海鲜水产暂养区剩余皮皮虾约7公斤,兰花蟹约6公斤,厨房环境卫生整理不到位。

  对此,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整改,要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并委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分公司对皮皮虾、兰花蟹两种海鲜产品进行抽样检测,将根据检测结果依法进行处理。(向一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盼盼】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