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外媒:纽约时报广场驾车撞人司机事前或曾吸毒

发布时间:2017-05-19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当地时间18日,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突发汽车冲撞行人事件,导致20余人伤亡,涉事司机已经被捕。此前报道称,涉事司机涉嫌酒驾。不过根据多家美国媒体跟进报道,涉事司机在驾车撞人前可能曾经吸食毒品。

    当地时间18日中午12点左右,一辆汽车突然在纽约时报广场冲撞人群,造成1人死亡、22人受伤。事发后,纽约警方逮捕了涉事司机。司机为26岁的理查德·罗哈斯(Richard Rojas),来自纽约布朗士区。

    纽约警方此前表示,司机罗哈斯是美国公民,也是前海军成员,他此前有犯罪记录,有两次因醉酒驾驶被捕记录,正接受酒精和药物检测。

    而根据“美国在线”等媒体的跟进报道,警方消息人士称,哈罗斯在案发时并没有喝酒,但怀疑他曾经吸食一种叫做“K2”的合成大麻,有待药物测试结果证实。

    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此前在记者会上重申,纽约时报广场汽车撞人事件不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