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总统将与朝野5党国会代表共进午餐 以加强合作

发布时间:2017-05-19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19日邀请朝野5党国会代表至青瓦台共进午餐。报道称,此次会晤旨在摆脱国会与青瓦台间的紧张关系,建立相互合作。

    在当天的午餐会上,与会人士将就安全问题、工作岗位追加预算、微尘对策等关心问题广泛交换意见。尤其是国会即将举行国务总理候选人李洛渊的人事听证会,文在寅呼吁各党积极合作。此外,对于文在寅在5.18纪念式上提出的修宪问题,各党也将说明各自的立场。

    青瓦台方面表示,摆脱国会与青瓦台间的紧张关系,建立相互合作是总统与各党国会代表在青瓦台进行会晤的最大意义。

    此外青瓦台还表示,此次会晤也是将“政党与青瓦台的关系”改为“国会与青瓦台的关系”的一个契机,比起与某一政党的关系,此次会晤将成为加强青瓦台与整个国会合作的契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