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两球力克拉齐奥 尤文实现意大利杯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7-05-18 14:46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在17日进行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尤文图斯凭借阿尔维斯与博努奇在上半场的进球,2:0战胜拉齐奥。尤文不仅第12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也成为首支实现三连冠的球队。

    尤文图斯与拉齐奥曾在2015年的意大利杯决赛中相遇,当时尤文2:1逆转战胜对手。本场比赛,拉齐奥在第六分钟险些破门,凯塔在禁区左侧的小角度攻门击中立柱。第12分钟,尤文打破僵局,桑德罗左路起球,近来状态火热的阿尔维斯近距离凌空垫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1:0。第25分钟,尤文再下一城,迪巴拉开出角球,桑德罗前点一蹭,博努奇门前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下半场比赛中,拉齐奥队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但尤文门将内托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在比赛结束前,伊瓜因曾有一次单刀机会,但未能将球打进。最终,2: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尤文获得了本赛季三条战线上的首个冠军。

    尤文将在21日第37轮的意甲比赛中对阵克罗托内,只要战胜对手,便可提前一轮获得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