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518百度理财狂欢月”来袭 你的财富影响力5月18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7-05-18 11:14 来源:中国网 

  金融科技巨头的年中理财营销玩出新花样。5月18日,百度理财推出主题为“有富同享”的“518百度理财狂欢月”活动,试图以主打社交情感的营销模式打造有温度的理财月,提高用户的财富影响力等级。活动自5月18日起,为期一个月,用户在活动期间可以通过提高自己的财富影响力等级,获得不同额度的加息券奖励。

  根据活动规则,用户提高自己财富影响力等级的方式有两种,一是用户自己购买定期理财产品,投资额度越高,财富影响力等级提升越快;二是把“518百度理财狂欢月”活动分享给朋友,邀请新用户共同参加,参与的新用户越多,同时新用户的投资额度越高,老用户自己的财富影响力等级就会提升越快。老用户邀请新用户将同时获得新用户投资额0.45%的返现。

  除了现金奖励,随着财富影响力等级的提升,老用户还会获得不同额度的加息券奖励。对于新用户来说,也将获得定期理财新客礼包,包括预期年化收益6%新客专享资产 1.5%一个月加息卡。此外,百度理财APP还将上线“点击查看财富地图”功能,点击活动页面,用户即可查看全国财富影响力分布情况。

  据悉,之所以将本次理财狂欢月的主题确定为“有富同享”,是因为本次活动将理财营销嫁接到用户真实的社交关系中。用户邀请越多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就能获得越多额外的理财加息券奖励,实现真实社交关系中朋友间的“有富同享”,加息共赢。“我们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传递给大家一种财富理念——财富应该是共享共赢,也唯有合作共赢才能创造财富。” 百度理财内部人士介绍说。

  著名财经评论家皮海洲表示:“与市面上其他理财平台宣传的‘疯赚’、‘我要发’等口号不同,此次‘518百度理财狂欢月’更强调人际关系中的‘有富同享’的‘温情’概念。这种人际关系的正向激励,有利于引导消费者对于理财产品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判断,有助于理财节向理性发展。”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