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本色——太原理工大学2017毕业生作品在北京发布

发布时间:2017-05-18 07: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5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今天,以“本色”为设计主题的,太原理工大学2017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

    学生们的作品强调“人为本,精于色;本为色之基,色为本之华”的理念。服装面料丰富,色彩运用大胆,风格游离而不失魂魄,采用拼接、抽离、叠加等多种工艺,营造出多元文化汇聚并以人为本的时尚境界。

    太原理工大学创立于1902年,历经百余年传承发展,已成为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轻纺工程学院以艺术、工程、材料相结合为特色,开设有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纺织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强化与企业行业合作,注重实践教学及创新创意创业教育,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并先后荣获多项设计与表演大奖。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