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第十五届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8 04: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宁

  本报上海5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宁)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和上海徐汇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灵感激扬,非同凡想”为主旨的第十五届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于5月16日~17日在上海市徐汇区举行。

  经过两天比赛的层层筛选和精彩角逐,最终,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可穿戴式智能手术辅助系统项目脱颖而出,摘得中国区总冠军。此外,来自中山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和北京大学的魔镜项目以及来自温州肯恩大学的MeTAP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的小车卫士项目、来自四川大学的夜灯单词项目以及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的Assistant Platform For the Vision Impaired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

  从2016年10月下旬到赛前,大赛共收到超过4000名中国大学生报名,累积提交参赛作品700多件,来自北京、天津、江苏、山东等省市以及日本、新加坡等地的27支团队,呈现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意义的全新创造。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